Physical Education Unit - 阮伯仁先生

py yuen 2023

地址:  香港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大學體育中心體育部
電話:  (852) 3943 6986
傳真:  (852) 2603 5275
電郵  pakyanyuen@cuhk.edu.hk 

副主任

體育學士、理學碩士(春田)、英國皇家救生會成績特獎 (磁章) 証書、美國運動醫學會健康/體適能教練証書。曾任中學體育教師,為中學會考體育科教材(體適能部份)編寫組組員及香港體育學院教練培訓課程導師。現任香港體適能總會執行委員及體適能導師訓練班講師及考官、體適能導師聯會顧問、中大體育部課程小組召集人、崇基體育部聯絡人、中大男子游泳隊教練、崇基學院男、女子游泳隊、乒乓球隊教練。任教體育必修及選修課程。

作為中大游泳隊教練,除了將游泳之最新技術與訓練方法帶給泳員外,還期望各隊員能夠通過每年有系統的游泳及體能訓練,把個人項目的成績有目標地逐年提高,不斷超越自己近數年來的最佳成績。此外,還希望各隊員能夠養成良好的紀律及體育精神;隊員間能互助合作,互相鼓勵及關懷,使中大游泳隊能夠在比賽中發揮至最佳狀態,成為一支不斷在進步而團結之中大游泳隊。